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爱上下雨的天空

轻哼着悠扬的曲调,在时光的背后归生宁静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13年年度总结(1)——洁面篇  

2014-01-25 17:55:50|  分类: list&总结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眼看着进入14年都要1个月,绸缪已久的总结还迟迟未能开始
今天算是真正放假,希望能静下心来,给13年一个好好的交代
家里的硬盘坏掉,悲催的到现在也没修好
有些图片未能都上传到Blog来,所以总结部分估计以自有图片以及其他图片掺杂
不好意思,大家就凑乎看吧

总结呢,这几天也想了下形式
鉴于今年很多未写,若是每个品类只写一个大家看的不够味儿
所以我会把今年这品类用过的都放图上来
从中写最好以及最不好的一款,若是某些单品有自己的特色,那也会捎带说一句
希望能在我用过的产品里面给大家个借鉴,也算是总结好处之一了
防晒就不再写了,之前有篇专门写今年防晒,好坏应该都有评论啦

今天先说洁面,今年总的来说没啥洁面让我特别惊喜
唯一的让我有回购欲望的就是CPB那块皂,以下是今年购入的清单
2014年01月25日 - 爱上下雨天空 - 爱上下雨的天空2014年01月25日 - 爱上下雨天空 - 爱上下雨的天空2014年01月25日 - 爱上下雨天空 - 爱上下雨的天空2014年01月25日 - 爱上下雨天空 - 爱上下雨的天空
2014年01月25日 - 爱上下雨天空 - 爱上下雨的天空13年年度总结(1)——洁面篇 - 爱上下雨天空 - 爱上下雨的天空13年年度总结(1)——洁面篇 - 爱上下雨天空 - 爱上下雨的天空13年年度总结(1)——洁面篇 - 爱上下雨天空 - 爱上下雨的天空
13年年度总结(1)——洁面篇 - 爱上下雨天空 - 爱上下雨的天空13年年度总结(1)——洁面篇 - 爱上下雨天空 - 爱上下雨的天空
刚把洁面的图片放上来,就想起来第一步应该是写卸妆
好吧,看在辛苦找图的份儿上,今天就先写洁面吧!!!
以上洁面,不是所有都是入了正装,不然估计花个2年也用不完
其中Pola的两个,AQ,SKII和CPB,Hacci的皂都是小样,其余都是正装
鉴于现在一年四季清晨已经不用洁面,所以对洁面的消耗非常慢,最后3个还未开
先放上来,等过几个月你们催我写,哇咔咔
上面说了,除了那块皂,基本其余的都没啥再回购的欲望
虽然In Fiore的已经两年上榜,但明年秋冬应该会再觅新品鸟

推荐:
CPB Synactif洁面皂
先说CPB的皂,对CPB一直以来是饱有爱的品牌,虽然他家那支常规的洁面我并没特别大感觉
虽然对他家的水,热情度一般般,虽然对他家面霜感觉一般般,但不知道为毛他一直是我心头的草
估计这就是品牌所带来的感情吧
对于皂都是我夏季会入的单品,在我的印象里他也就能适合我在夏季
这块是11月入的,当时跟一坨其他东西顺回来
含着对他的热爱,拿回来就用,用着的时候也没用起泡网
因为搜了下别人心得,是没啥人特别说一定用
不过他给我的感受也是很容易就起泡,并且泡沫不宜塌陷以及浓密柔软
就懒的再开家里的起泡网
但他对于产品所描述的那种奇异功效,尤其是亮白,去黑头神马的,洗了几次基本无感
也就是觉得洗干净而已,不值那么多钱啊!!失望啊失望!
而最近,想着就这么放着,貌似会浪费掉,就又重新开始用
很搞笑的是,为了不再开新起泡网,我直接用沐浴球来搓,哈哈,起泡那是相当快啊
基本上刷两下,泡沫就呼呼啦啦起来,跟手搓貌似泡沫会更浓密更加不会消泡
连续洗几天,每次都会搓的时间长一点,类似于深度清洁一样
嘿嘿哈嘿,好感觉就来啦!那种清透感以及对黑头的杀伤力还是很大,并且洗完还不会干燥!!
这才是好皂啊,要知道现在是冬季,而我是混干,洗完不涂东西竟然毫无干燥感
而对后续的吸收,貌似因为洗干净,而快速以及渗透更好
好吧,真爱来鸟!这是之后要入正装的节奏啊!
消耗的速度还是慢的,假如一年来用,也就是一块半的节奏,也可能只是一块就够
外加现在日币汇率很客观,所以性价比还是不错!

不功不过类:
AQ和SKII,属于常年会囤个中小样的类型
这类的好处是外出基本不必再多带卸妆,一只能搞定的类型
外加洗后不干不腻,让人省心,也是懒人万用货
不过今年再来SKII,感觉木有以前那么好用,是不是现在日系洁面用着都要加起泡网?
AQ还是老样子,但买过一瓶正装后,就再也没入正装的强大心理,一大瓶是让人用疯的节奏啊!
在不功不过类让人比较惊喜的是Pola焕颜洁面
惊喜的点在于它比Pola黑BA好用的多,不管是洗的过程还是洗后
对黑头啥的也有一点效果,夏季来说倒也足够
不过跟BA都属于膏状类洁面,用起泡网会效果更好,外出的话,还是AQ是真爱啊
去年狂推In Fiore的洁面套,今年用着依然好,但尝新的声音在不断提醒我,明年要换其他啊啊啊
这套洁面,在微博那边看有人写,只是用乳那瓶
虽然大家怎么用是自己的想法,不过还想唠叨一句
这款洁面的亮点就是乳+油一起用,是油在起到清洁的作用,乳类似一个融合剂及延展功效
是为了在面部搓揉的时候,有个打底
所以单是一个乳而言,效果肯定是不大的,而且对于油皮混油皮来说还会觉得腻,洗不干净
虽然2个一起买价格小贵,但买了就是为有效果,自然不能省,不然不如去用其他产品更好

不推荐:
Pola的两只,虽然对BA一直有草,但这支洁面的失望感很强
洗完后的肤感特别干涩,摸起来十分不舒服
尤其是涩感特别严重,而且面部摸起来还十分的干燥,比皂类还更像是皂洗出来的
虽然泡沫非常丰富,也算密集,但洗后感很差
基本不会再有爱,后来这支给了八戒,人家油皮用着还算舒爽
可BA的定位不是在滋润以及厚重么?难道是要跟后续的产品搭配才能找到感觉?
不过就今年来说,应该没啥尝试的欲望,以他BA水的价格,根本下不去手啊!

总结:
就洁面而言,我倒是没一定要固定一款产品而用到天荒地老
所以会继续尝试其他,Hacci的这月刚搞了个小样,也是长草已久
我发现年底是属于对那些草了很久但没下手产品拔草的一个过程,想着反正新年,不如买回来用用
对洁面到底是否附带附加价值这个点,一直在争论
反正对我而言,只要对我所需求的有效果,不管贵贱都会去尝试下
而我需求的无非能从内而外洗干净,透,白以及对黑头有效果,外加用后感很重要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985)| 评论(3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